close

已經沒有工作長達快半年的時間了,對於自己的人生,還是茫然著..

 

也許是自己的歷練還不夠吧!想創業的心還是一直存在,那麼..我的產品方向呢?!(OS的問著自己)

 

卻始終想不出答案,原本吃的出發點,也因為一隻老鼠而無法克服而放棄了。

 

現在又接著要朝服飾這領域前進,或許就像姐所說的..我根本就是亂槍打鳥=ˇ=

 

但我對自己的規劃  能在服飾有不同的成就,並同時進行自己對美甲的創業之路;

 

我很貪心,也不知道能否成功..

 

但從小到大就是三分鐘熱度的我而言,先不管成功與否,現階段的我只要秉持"認真"與"堅持"這個信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-ya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